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回顾上半年新车,这4款是重点,网友:买到的在偷笑

2021年07月05日 15: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已经过去的2021年上半年,虽然不像去年同期那样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冲击,但始料未及的芯片短缺危机,多多少少让广大车企招架不住。

纵观2021年上半年上市的几款热门车型,现在的产能依然处于紧张状态,用不少消费者的话说,原本期待着有什么大的优惠,现在不仅没可能,还不一定能保证如期提到车。透过一线消费者的心声,可见芯片荒造成的影响有多大。

接下来,汽车情报新媒体给大家回顾盘点一下今年上半年的4款新车,这些车型很有看点,以至于不少网友感叹提前买到的人,现在或许都在偷笑。因为受限于芯片短缺,早买早享受这个道理就是这么的简单粗暴。

全新一代奥迪A3

国产全新一代奥迪A3家族是今年年初上市的车型,和上一代相比,除了三大件没咋变之外,剩下的完全是脱胎换骨一般的改变。尤其是这套内饰,有小号兰博基尼的即视感,在很多人看来,甚至比它的大哥奥迪A4L还要漂亮。

与此同时,换代A3很大气地把奥迪全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做成为标配,并且年轻人喜欢的触控MMI系统、无线CarPlay、全景影像、驾驶模式选择等功能,在这一代A3上都没有缺席。不得不说,这是史上最好看并且实力最强的A3。

上汽大众ID.4 X

ID.4 X是大众专属纯电平台MEB平台下的首款车型,也就是说,它的到来一扫“油改电”的不利舆论,用每一个零件都是全新的来形容ID.4 X可谓再合适不过了。

ID.4 X整车的设计相较燃油大众车型来说要更为科幻,比如“X”的前脸轮廓,以直线和折角构成几何状的内饰设计,一改套娃印象,再加上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旋钮式的挡把集成与仪表右侧。不得不说,在科技感这一块儿,大众并不比新势力差多少。

长安UNI-K

在设计这个层面上,这款UNI-K可真是让国人大开眼界了。

首先是外观,这种很强的未来感造型,要不是下方的蓝色牌照,都误以为是新能源汽车了。还有内饰,个人认为是最让人惊艳的地方,错落摆放的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一改烂大街的大联屏设计,再加上上下平底方向盘,主驾驶音响头枕,个人认为这一套内饰是人体工程学做得做好的方案之一了。

还有空间,UNI-K的大五座并非空穴来风,整体感受和冠道/UR-V十分接近,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感受下,绝对是让人惊艳的类型。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

和UNI-K一样,换代的途胜L的外观也极具科技范儿,这种酷似未来机甲的造型很有辨识度,再加上尾部贯穿式尾灯配合两侧的鹰爪式造型,夜晚开在大街上很有辨识度。

到了内饰部分,虽然没有UNI-K的设计让人那么的惊艳,但是作为一线合资大厂的车型,品质和做工层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因为中控台大面积用上了软性皮材质,相比于这个级别的CR-V和RAV4等车型,途胜L拿出了自己的诚意。

当然了,16.18-20.1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要比同级别的其他合资车型来的便宜,参考其上述产品力,途胜L确实是现阶段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结语】综合上述内容来看,就像一位网友总结和盘点的一样,这4款凭借出色的设计和不错的性价比让人印象深刻,属于那种早买早享受的类型。对于此,您有什么其他的观点和看法?欢迎和我们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