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6 CROZZ预售补贴后23.98万元起

2021年07月05日 16:37: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一汽-大众纯电SUV ID.6 CROZZ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标准续航PURE版、长续航PURE 版,长续航PRO版、高性能PRIME版、首发版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价格23.98万-33.48万元。

官方为ID.6 CROZZ推出4大预售权益套餐14项专属礼遇,包括:

权益一:首任车主专享终身免费保养以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所有车主可享8年或16万公里三电安心质保专属服务;

权益二:免费安装充电墙盒或享3000元充电卡补贴,开迈斯充电桩专属充电预约服务,8年(首发版)/5年(非首发版)免费基础流量及首年车联网媒体无限流量,同时在上市前下定,尊享每日10度电累积直至交付。

权益三:购买首发版车型专享一年商业险,所有车型均享6000元置换补贴,同时还有金融0利率、低月供租赁等金融礼遇。

权益四:电动车会员专享金卡/白金卡权益以及生日礼与消费积分,同时老车主增购可享受20000消费积分,换购享2000元额外置换补贴,老车主转介绍新车主各享10000消费积分,以及ID官方活动限量特邀出席等礼遇。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ID.6 CROZZ延续了ID.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具有科技感。新车侧面线条简约,采用了在电车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不仅视觉效果更加流畅,还降低了风阻。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车顶弧线逐渐降低,搭配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颇具运动气息。来到尾部,凹凸有致的设计也非常具有层次感,新车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拉长了尾部整体的视觉效果。

一汽-大众ID.6 CROZZ延续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风格简洁并有着不错的设计感。随着液晶仪表盘及大尺寸中控屏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同时,车内电子挡杆设置在仪表盘右侧,用户通过旋转挡把即可完成换挡。续航上,ID.6 CROZZ提供2种规格的三元锂电池包,电池容量分别为62.6千瓦时和84.8千瓦时,并根据车型的不同分为三个续航版本,分别是439公里、516公里及565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