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城市版配置信息,换搭四驱系统,将于今年内上市

2021年07月05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坦克300从上市开始,就成为了当家热门车型,在市场端有着良好的表现,其原因之一就是新车专业的越野定位。最近,坦克300还将推出专为城市用户打造的城市版车型。新车新增了种草绿,颜值粉,两款车身配色,并且在四驱结构上与老款车型有了变化,并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坦克300城市版在外观细节处有了一些变化,首先,LOGO使用了“TANK”的全新品牌,并且在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处,都进行了偏向精致化的改动。另外,尾灯的包裹件也使用了镀铬装饰,而非普通版车型的熏黑装饰。

虽然是坦克300城市版,但新车依然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打造,并且在越野方面同样不逊色,提供了7种驾驶模式选择。新车配备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双联屏的设计也保留了下来。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