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试谍照曝光,造型依旧硬朗,你心动了吗?

2021年07月05日 18:24: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豪华中大型SUV领域,凭借霸气硬朗的造型设计,加上不错的品质表现,深得众多老板的喜爱,想必大家对于它也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试谍照图,它的出现,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意外的惊喜呢?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22年正式亮相,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可以从上方的谍照图得知,即便新车进行了大量的伪装,但是整体轮廓看上去非常的硬朗,预计将采用全新路虎揽胜相同的设计语言,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矩阵式大灯,以及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从而给人一种运动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一直以来,或许很多朋友都会觉得路虎有着这样或者那样的“小问题”,但是,在造型设计这一块,还是拿捏得恰到好处,所以相信新车颜值上自然不会令人感到有所失望。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或将会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并且,在科技感上会有着进一步的提升,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将集成诸多功能于一体,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或将基于

MLA模块化平台打造,相较于现款车型来说,重量或有所减轻。

动力方面,目前还尚未曝光新车相信的信息参数,作为参考,预计全新路虎揽胜将会提供轻混系统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车型可选,并且,顶配版或将搭载4.4L V8发动机,具体以官方正式公布为准。最后问题来了,目前我们国内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起售价为:90.80万元,所以你们认为未来新车正式上市的话,起售价多少才会赢得更多老板们的青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