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达终于改掉鼓刹,差速锁加四驱,价格只有普拉多一半

2021年07月05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日产途达,日系中型SUV中除了汉兰达之外的另一个热门选择,也是不少越野车迷必看的车型之一,不过采用鼓刹却成了它一直备受诟病的一大缺憾,销量自然也难以达到其他日系中型SUV的高度,在中国市场耕耘了那么多年日产自然也是知道这款车的缺陷,那么2021年日产途达会有什么改观呢?我们一起看下去。

目前日产途达已经在海外上市全面铺货,预计新车登录国内市场的时间也近在咫尺了。

在外观上,目前能看到的海外版途达与国内现售的车型没有太大区别,仍然是日产的家族式设计,也和不少日系主打越野的SUV一致,都是以宽大的车头和中网作主调,体现狂野硬派的一面,V形中网有了变化,不再夸张和突兀,两侧大灯的设计更偏向于自家的奇骏。车身侧面,同样也是力量感十足的线条作为主要的设计语言,简约而不简单,车门下方脚踏板的加入也更像那么回事儿了。

内饰是新车主要改进的地方,以往日产的内饰都有一种莫名的油腻感,是一种似乎不会有什么年轻人会喜欢的灰色系调调,现在这套虽然主题没有太大变化,但能够从一些精简的地方看出一丝清新的意味,仪表盘和中控的布局还有按键的设置也显得更加现代一些,线条流畅风格简洁典雅,配色也很舒服。

主要卖点大沙发自然也少不了,日产零重力的座椅,即便是7座布局仍然不会觉得拥挤。

目前在海外上市的新途达采用的发动机仍然是那台2.5L自吸QR25,变速箱依然也是Jatco的7AT,最大输出功率为193匹,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并配有着四驱系统、非承载车身以及差速锁等等,其实算下来也只是个中期改款。

新车预计在2021年内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改掉后鼓刹、上7座版,上2.3T的柴油版,大概率都能够在这台改款上实现,并且价格也能维持在与现款相同17万左右起步的水平,也就普拉多的一半,中型SUV市场说不定又会出现新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