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势力“三巨头”新车规划:蔚来将推2款轿车,理想押宝6座SUV

2021年07月05日 20: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前段时间,三大汽车厂商蔚来小鹏理想都把自己近半年以来的汽车销售量公布到了网络之上从数据上来看三个厂商的销量都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广汽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廖兵微博发文,蔚来继续稳坐造车新势力第一的位置。

其6月交付8083辆,同比增长116.1%,创下历史新高。而1-6月累计交付41956辆,已达到去年全年交付量的95.9%。按照这样的节奏,今年蔚来有望冲击10万辆的年销目标。

HYCAN 007 是广汽集团与蔚来汽车共同打造的首款车型,HYCAN 007 共有 6 种配色,5 款配置车型,预售区间为 26.00-40.00 万元 。

小鹏汽车6月交付6565辆,同比大增617%,同样创下了历史新高。今年上半年其累计交付30738辆,是去年同期的5.6倍,同时也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27041辆)。小鹏P7 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 SUV,产品基于 GEP 新一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而来,其中 BASE 版的电池容量为 73kWh,NEDC 续航里程为 523km。其余版本车型均配备容量为 93kWh 的电池,NEDC 续航里程为643km。

同时,小鹏P7 搭载了三合一电机(永磁 / 同步),带预约恒温功能,0-50km/h 的加速时间均为 3.28s。在充电方面,HYCAN 007 提供了双向充电系统,以及为用户配有带预约充电功能的品牌专属充电桩。

有意思的是,小鹏P7还将标配天空之眼无人机系统,简单理解,就是在你的车里预装了可提前探路的小型无人机,用户可在车内操控无人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