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大规模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

2021年07月05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捷豹路虎最新销量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销量425,974辆,同比下滑23.6%。其中路虎品牌销量323,480辆,同比下滑18.3%;捷豹品牌销量102,494辆,同比下滑36.5%。总销量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3年下滑。为提升全球销量,捷豹将推出纯电轿车XJ以及纯电旗舰SUV J-PACE试图“救市”。但比较遗憾的是,由于品牌整体转型,两款车型已确认被取消,最终不得不“胎死腹中”。

今年2月,捷豹路虎宣布在未来十年之内,旗下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为进一步转型电动化,捷豹路虎将实行“降本增效”策略,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其中在人员架构方面,捷豹路虎计划在本财年内裁员2,000人,包括外观设计、工程开发和财务领域等非制造业工作人员。

<a href=捷豹路虎大规模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584BDFEA005783E7C8AA8F48274B4B6E19CC423_size126_w680_h434.jpeg">

<a href=捷豹路虎大规模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E0AA086AC17D48DA9E2A6945648607D42E0AEAE_size137_w680_h434.jpeg">

<a href=捷豹路虎大规模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图1">

<a href=捷豹路虎大规模裁员捷豹纯电旗舰SUV及轿车胎死腹中-图4"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348FF6BC5DBFAD3C61866F29E539A84DADDF521F_size115_w680_h376.jpeg">

为解决国内销量困局,捷豹路虎近几年在中国市场一直采用“以价换量”的策略,旗下许多产品都开始6折甩卖。指导价为28.98万元的XEL 20款青春运动版实际裸车价仅需21万元,落地价不超24万元。尽管有着较大优惠力度,但围观者仍为车主担起了心。“修车的时候,你就知道啥叫捷豹路虎了”、“B级车的车价,S级的维护成本。”、“好车,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等评论比比皆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