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媒抢先公布小改款ES细节,连价格都有了?

2021年07月05日 21: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 在 2021 上海车展发表了第 7 代小改款 ES 车系,包含外观及内饰皆有所更新,并导入了 LSS+ 2.5 主动安全科技,进一步提升车辆动态安全防护表现。而接续在 6 月下旬,雷克萨斯 则于日本官方网站上公告,现行日规 ES 车系已售凿,小改款车型预计在秋季上市的市场讯息。

雷克萨斯 在日本原厂网站上,虽未揭示日规小改款 ES 车系的相关讯息,但据日本媒体最新的报导信息显示,日规小改款 ES 车系已确认将在 8 月 26 日于日本市场推出,且将维持与小改款前相同的 599 万日圆起的新车入门售价,折合人民币约 34.5 万元,车型等级亦将延续小改款前的设定,不会因小改款有所更新。

日规小改款 ES 车系预计将维持 300h 单一油电混合动力配置,且具备入门、F Sport 以及顶规的 Version L 车型,其中除了入门车型的售价未有变动外,F Sport 预计将有着 2.1 万日圆的售价涨幅,Version L 车型则有着 2 万日圆的售价调涨,与小改款前车型相比,价格调涨幅度不算明显。

在车型更动部份,日规小改款 ES 车系则同样有着外观及内饰配置上的更新,其中车头导入品牌最新世代的纺锤型水箱护罩,F Sport 车型则采用交叉格栅状的深黑色水箱护罩,而包含头灯及尾灯内部设计皆有所更新。内饰改采更接近驾驶者的触控型悬浮式荧幕设计,同时以黑色钢琴烤漆面板整合出风口造型,仪表板周围线条亦经过修饰。此外日规小改款 ES 车系也预计将导入新世代的 Lexus Safety System+主动安全防护系统,进一步提升动态安全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