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别克昂科旗现已上市 7款车型 售价27.99万元起

2021年07月05日 22:42: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2款别克昂科旗现已上市。新车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7.99-37.9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外观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为飞翼式中网,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镀铬条增强尾部视觉观感,下方还童工了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口。作为中大型SUV,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并且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让中控区域更加简洁。配置上,新车全系加入了48V轻混和自动驻车。具体来看,652T前驱战旗型及652T前驱豪华型升级为四门一键升降,且加入了内后视镜电子防眩目、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防炫目等配置;而652T 前驱/四驱尊贵型增加四门一键升降和360°全景影像;652T 四驱旗舰型则新增HUD平时显示屏。

动力系统,新车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新车继续匹配通用最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