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个Plus是真Plus 到店实拍广汽埃安AION S Plus

2021年07月06日 08:0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在广汽埃安品牌旗下,AION S车系的销量一直占据着很高的比重,属于绝对的主力产品。从车型本身看,这款新能源紧凑型轿车拥有十分均衡的产品力和合理的定价。在这样的背景下,广汽埃安趁热打铁推出了AION S Plus,新车在现款AION S的基础上进行了多维度升级,其综合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或许从外观和内饰的变化看,AION S Plus谈不上是大刀阔斧的改变。但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通过引入更加新鲜的设计元素,并优化人机交互界面,也为我们带来了崭新的产品气质和形象。从直观感受看,AION S Plus的变化还是十分成功的。

虽然从命名上看,AION S Plus与此前的AION S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前者的升级显然无愧于其名字后面的“Plus”。整体而言,AION S Plus在继承年轻化的产品定位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科技配置和人机交互体验,并且售价依旧保持在相当合理的区间内,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优势。相信在此前AION S良好的市场表现和口碑下,AION S Plus有望取得更大的成就。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感兴趣,不妨到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展厅亲自体验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