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7推出特别版车型 34.9万元起售 外观科幻

2021年07月06日 08:24: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DS 7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DS 7特别版的起售价约合人民币34.9万元。尽管DS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存在感很低,但旗下很多车型的在设计层面有着非常浓郁的科幻感。

DS DS 7

外观方面,DS 7特别版的前中网内部采用了“三维立体钻石”设计,十分精致。侧面来看,DS 7特别版整体轮廓较为沉稳,与此同时,一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的腰线也为其增添了一丝动感。

车尾部分,DS 7特别版尾灯组的造型较为细长,内部采用了菱形结构并带有熏黑效果,个性十足。此外,其尾灯组中间由镀铬条连接,并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官方表示这是一种十分经典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DS 7特别版内饰的设计年轻化十足,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中控面板也采用了各种菱形设计。动力方面,据悉,DS 7特别版或将推出四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