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挪威6月新能源车销量占比高达85% Model 3成最畅销车型

2021年07月06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在今年6月,挪威市场共计销售了17323台新能源汽车,达到了创纪录的销量成绩。另外整体市场也扩大了很多,销量达到了20329台。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体销量中,新能源汽车占比高达85%。

在销售的所有新能源产品中,其中纯电动车销量达到了13184台,PHEV车型销售了4139台。从此数据也能够看出,更多的消费者还是倾向选择纯电动产品。

除了纯电和插电混动车之外,在另外的15%销售车型中,纯燃油车只占比8.2%,而剩余车型均为不可充电的HEV混动产品,其占比为6.9%。由此可以看出,挪威市场中,用户更加倾向于购买一台新能源汽车或混动车型。

在销售的新能源产品中,特斯拉Model 3是最受欢迎的,其在6月当月售出了3196台,福特野马Mach-E 位列第二,共计售出了1289台。第三名是与ID.4同平台同级别的斯柯达 Enyaq iV ,销售了1115台。

除了以上车型之外,前十名还包括大众ID.4(销售872台)、日产 LEAF (销售539台)、奔驰EQC(销售485台)、宝马 iX3(销售468台)、大众 ID.3 (销售380台)、奥迪 e-tron (销售338台)以及极星 2 (销售339台)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