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要的2.0T动力来了,瑞虎8鲲鹏版将于7月上市,颜值也不错

2021年07月06日 14:41: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最近,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新款瑞虎8正式命名为瑞虎8鲲鹏版,新车定位中型SUV,不论是空间、颜值、配置方面都是很有竞争力的,不过此前并没有推出2.0T版本车型,这也让部分想买这款新车的人打起了退堂鼓。

不过,最近有消息称,搭载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瑞虎8鲲鹏版要来了,预计将会在7月中下旬正式上市。

瑞虎8鲲鹏版的外观设计与现款相比变化不大,前脸仍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装饰,中间镀铬装饰条镶嵌着logo,十分醒目,内部采用LED光源,可实现动态流水效果的转向灯,进一步提升了高级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车尾是贯穿式设计,尾灯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增添运动感。不过更有运动感的是保险杠处配备双边共四出式排气,非常霸气。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

另外在安全性方面,新车配备ACC、智能远近光灯和车道偏离预警等10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变在于搭载了新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87kW(254PS)。参考此前发布的星途揽月390T,新车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