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新SUV上市:啥都没变坐地涨价近3万,为啥不愁卖

2021年07月06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百万级豪华品牌SUV,我们都会想起宝马X7奔驰GLS等车型。特别是奔驰GLS,凭借豪华造型、大空间得到不少消费者认可。最近,奔驰GLS进行了改款,换发动机后涨价近3万元,两款车型售价116.4-132.7万元,为什么涨价后还不愁卖,我们来聊聊这款车。

外观没啥变化,还是最新家族设计。新款奔驰GLS 450整个身材很魁梧,还是家族式前脸、不规则大灯,前脸气势很足。整车很符合大型SUV的定位,豪华感很强,比同级别车型看着更大。

内饰没啥变化,配置有小升级。两款车都比老款贵2.8万元,老款GLS 450 4MATIC时尚型后排座椅加热功能需要选装,改款后直接配备。GLS 450 4MATIC豪华型相比老款没啥变化,没有明显的配置提升。

前后排空间很宽敞,日常乘坐很舒服。它的长宽高分别是5218/2030/1823mm,轴距3135mm。和同级别SUV宝马X7(车身长度5163mm、轴距3105mm),奔驰GLS(车身长度5218mm、轴距3135mm)差不多大。且两款车都有后排座椅加热功能,冬天乘坐更舒适。

换上3.0T发动机,但动力数据没变。老款车搭载的是2.5T发动机,改款后换上3.0T+48V动力总成,

最大功率还是367马力,扭矩还是500N·m,输出范围更大,更符合大型SUV的身份。相比宝马X7使用的340马力3.0T发动机更强些,和迈巴赫GLS搭载的367马力3.0T发动机表现差不多。

写在最后:

一直以来,奔驰GLS豪华感强、空间动力配置优秀,这个级别SUV没几个对手。在同样发动机下,奔驰GLS起步价要比宝马X7贵十几万,动力配置也更占优势。它这次改款最大变化就是换上3.0T+48V动力总成,动力数据和老款2.5T发动机一样,不过驾驶感受应该会更好。对于喜欢这个品牌、这个级别车型的人来说,应该不会在意近3万的涨价。(图片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