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BR-V专利图曝光,或将采用7座布局,预计8月份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06日 20:5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日系汽车-本田,估计很多朋友就会联想到省油耐用这样的词汇,不可否认,在这一方面,本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的确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因此,深受我们国内很多人的青睐,旗下很多车型更是常年出现在销量榜单前十之内。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BR-V专利图,它的出现,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本田BR-V,定位为紧凑型SUV,根据上方的图片我们可以得知,新车基于本田N7X概念车打造而来,预计将在8月份正式亮相。在造型设计方面,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加长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以及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从而给人一种年轻动感的视觉感受。

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且简洁,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力量感,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五幅式的轮毂造型,倒是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或将采用7座布局,对于家庭人口众多,但是预算有限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至于实际空间究竟如何,相信不会令人感到失望,毕竟,本田一直都有着“空间魔术师”的称号。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曝光该车详细的信息以及参数,作为参考,预计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这样的动力也还算是够用,基本能够满足大部分朋友的用车需求。最后问题来了,对于全新本田BR-V,你们有何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