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评测广汽传祺GS4 PLUS智能座舱,ADiGO 4.0表现如何?

2021年07月06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此次体验的传祺GS4 PLUS虽然属于GS4系列,但无论是车身尺寸,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布局,这款车型或许更接近定位于中型SUV的GS5。

相比起我们熟知的传祺GS4,“PLUS”的点在于更强大的动力、更大的尺寸、更激进的外观设计,当然也包括不一样的内饰设计和ADiGO 4.0的车机系统。

ADiGO 4.0搭载了来自于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系统,不仅拥有超高的识别率和零延迟的交互体验,同时也支持到了粤语和人声克隆功能,在语系和人性化体验上是个加分项。并且由人脸识别功能延展的抽烟识别和通话识别同样也具备较为人性化的体验。

而在基础功能方面,高德地图、QQ音乐、网易新闻以及火山车娱的加持基本可以满足你的日常使用。如果依然觉得不够,在应用市场内还可以下载到更多应用。只不过就当下而言只有三款音频类应用,但后续一定会慢慢增加。

当然ADiGO 4.0同样也有做得比较一般的地方,比如小游戏的内容可能比较儿童化,在第一次打开时或许会有落差感,内置的祺妙相机同样会给人这种感觉。所以我对传祺GS4 PLUS的评分就如下图所示了。

如果你对车机,对智能驾驶舱感兴趣,欢迎扫码进入我们的《搞机实验室》粉丝群,期待你和大家一起来群里“搞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