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驱带大梁,硬派气质不输坦克300!价格比牧马人便宜一半!

2021年07月07日 09:0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老杜是一名80后摄影师,入行10余年,也算是小有成就,目前已经拥有一家影视公司,作为老板的他,平时工作比较忙,熬夜谈项目都是常事儿。不过它能够很好的将工作和生活区隔开来,生活中的他随性且充满激情。

老杜喜欢极限运动,其实他也更爱出去“野”。综合自己的用车需求,所以老杜选择了BJ40城市猎人版,下面就带您听听老杜与爱车的故事。

老杜这台车是BJ40 2.0T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至尊型(以下简称BJ40),官方指导价为18.98万元。

北京越野-北京BJ40

说起这台BJ40,老杜便打开了话匣子。对于外观方面是非常的满意,尤其是这方方正正的造型,这才是一台硬派越野车该有的样子。

“这台车看上去就特别的霸气,有种冲击感,再加上红颜色的车漆,特别有个性。”这是老杜对于这台BJ40的描述。

老杜是一名80后,从小就对动画片和电影中的“吉普车”感兴趣,而对于“吉普车”最深刻的记忆就是霸气的车头了,他自己的这台BJ40拥有五孔镀铬格栅,彰显出了沉稳的气场,看起来十分的精致。

全LED灯组也是老杜对这台车非常满意的一个点,一年它会用一、两周的时间给自己放个长假,约上三五好友进行穿越,当天黑之后,全LED大灯的作用就发挥出来了,对于行车的安全还是很有必要的。

在采访中,老杜反复强调了方方正正的造型和外扩的轮眉,可以看出这台BJ40硬派的外观深受他的喜爱。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925/1871mm,轴距为2745mm,身高182cm的老杜站在车旁都显得渺小了不少。

双色的17英寸轮圈老杜也很满意,拥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较高的扁平比不管是在日常行驶中还是越野路段中,都能保证舒适性。

来到车内,老杜说他最喜欢这台车内饰复古范儿与现代感的融合,中控台的造型简洁明了,很大气,饰板与车身同色,很符合他的审美。

三辐式方向盘材质很细腻,握感很棒,两侧拥有打孔,盘辐大小适中,在越野时候能够给你很强的稳定感。

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0英寸中控屏幕是老杜觉得值得称赞的地方,整体的UI设计很前卫,但屏幕的清晰度很细腻,很有科技氛围,流畅性和功能性堪称完美。

宽大的座椅老杜很满意,前后排填充物很足,两侧护翼能够很好的夹住身体,越野和城市通勤都有着很好的舒适性。另外,这台车的空间对于身高182cm的他来说完全够用,丝毫没有压抑的感觉。

老杜的后备厢一般都装有睡袋、帐篷、旗杆、气泵等越野必备的物件,除此之外,工作需要的相机设备一般也都放在里面,对于这台BJ40来说,毫无压力。

动力方面,这台BJ4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老杜对这台车的驾驶感受也是赞不绝口,他在买车时试驾了一次就毫不犹豫的下单了,正是因为充沛的动力表现,在城市中通勤,2.0T动力输出很线性,有股子冲劲儿,超个车毫不费力。

而在越野路段中,380牛·米的峰值扭矩也能够让这台车轻松的通过障碍,冲个坡儿什么的不在话下,你只需要稳住油门就足够了。

底盘的高舒适性和优秀的NVH都是这台车的亮点,当时之所以老杜选择城市猎人版,还是看重了较高的舒适性,面对路面的大小颠簸都能够很好的过滤掉,偏软的悬架能够给你一种开船的感觉。

另外,这台车优秀的NVH表现也令老杜十分满意,高速以120km/h的速度行驶时,车内乘客交流并不需要刻意抬高音量。

这台BJ40拥有2H、4H和4L三种模式,据老杜讲,一般在越野时他都会选择4H模式,基本就能应付所有的障碍,轮间的限滑能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当打开4L模式后,扭矩放大,越野能力更上一个层级。细心的老杜还嘱咐大家越野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想着去征服大自然。

写在最后:

通过对车主的采访,我们感受到了老杜对于爱车还是比较满意的,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其实这台BJ40不管是颜值还是越野性能方面,都有着优秀的表现,在同级中很有优势。如果您想购买一辆中国品牌的硬派SUV,不妨可以考虑下这台BJ40 2.0T自动四驱城市猎人版至尊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