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面对它我看到了两个自己,威兰达感性与理性并存

2021年07月07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近年随着新能源的大势在全球范围日渐兴起,各个汽车品牌都在向新能源汽车市场进行转型,作为早在90年代就着手研发混动技术的汽车品牌,广汽丰田此次推出的威兰达高性能版为该品牌在节能减排领域里又迈出了一大步。

车身的侧裙、尾部护板则采用黑色高光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并配备新式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和新增耀动红车身色,长宽高分别为为4665 x 1855 x1690mm,轴距2690mm,在同级车中占有领先水平。

与此同时,2021款威兰达6月15日焕新上市,针对核心等级豪华版的内饰再度升级,新增真皮方向盘、真皮换挡杆,车门板升级为软质表皮包覆,空调出风口升级为镀铬设计,在提升舒适性的同时,更提升了车内档次感,为用户提供更高的价值体验。

如果遇到摇号难、上牌贵等问题,那威兰达高性能版就是你的购车新选择。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丰田先进的PHEV插电混合双擎动力科技,纯电续航里程可达95km,满足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的规定,免购置税、不限行,直上绿牌,可享受国家及地方新能源汽车补贴。威兰达高性能版95km的纯电续航,即可满足日常通勤所需,享受纯电工况下0油耗、0排放的纯电绿色出行生活。如果想要长途出行,威兰达高性能版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1L,总续航里程高达1152km,一车双用,完全不会有续航压力。

优点:威兰达更是采用TNGA-K高端平台,整个底盘的表现确实韧性十足,在路面小起伏的时候能自己化解,路过较大沟坎的时候,也会抑制住大部分抖动,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到性能威兰达都表现出色,给人感觉特别适合年轻人驾驶,大多数车友都表示,这款车非常时尚,外观实在是太好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