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昂科威plus?快来听听他的真心话吧!

2021年07月07日 12:00:08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随着汽车消费主力的年轻化,更苛刻的购车要求应运而生。各大厂商为了满足这些追求精致、个性化的年轻消费者,顺势推出了更具潮流性的产品。但要注意的是,虽然潮流在变,可“好车”的定义并没有变,除了更加个性化的设计风格之外,“三大件”依然是判断整车品质的重要依据。如此来看,整车制造商不仅要在审美上满足年轻用户,在车辆品质、性能上也要相应提升,体现高级感才能真正获得用户认可。

其前脸采用贯穿式飞翼格栅和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通过横向设计让视觉宽度得以延展通常在跑车上才会见到的引擎盖、短后悬、长轴距的设计,营造出更低、更宽、更动感的车身姿态,并进一步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车尾,悬浮式立体造型尾门以及与前脸遥相呼应的展翼型全LED尾灯,更显动感和精致。这种兼顾运动和时尚感的设计,显然能帮助车主收获更高的回头率。

内饰看上去非常简约,但豪华度不减。大部分触手可及的部分都是皮质包裹或者软性的搪塑工艺,整体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很多人眼里,48V轻混系统带来的好处是省油,这点不可否定。除此之外,48V轻混系统还能直接提升行驶舒适性,比如说车辆在起步时会更加轻快,因为有电机的辅助。因为动力输出更加平顺,意味着坐在车上的人会更舒适,这也是高级感的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