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叉星大四喜 下半场更豪华

2021年07月07日 15:14: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乌韵

三叉星辉收获超过44万辆的大四喜,迎来最好半年的他们已经开始奔驰下半年。

上半年,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延续高质量发展,共向中国客户交付44.1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27.6%。主力车型表现突出,其中1月正式上市的S级轿车、即将完成现款产品周期的C级车均实现双位数增长。

在可持续发展、数字化、电动化的转型背景下,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持续升级豪华技能点,力求在华打造令客户向往的豪华产品及服务品牌。

上半年,真给力。全新S级轿车登陆中国市场,诠释 “新豪华主义2.0”的造车美学及智能驾驭;全新迈巴赫S级轿车上市,传递恰如其分的“至臻豪华”;全新AMG GT Black Series等限量上市,强化“性能豪华”魅力,凝聚粉丝社群;G 500炽炎特别版上市,续写“拓界豪华”的传奇故事。“梅赛德斯-EQ之年”于上海车展开启,讲述“先锋豪华”的全新故事,加速奔驰

下半场,更豪华。“中国制造、专属中国”的全新长轴距C级车将正式上市,以更为动感的时尚设计、数字豪华的智能创新以及中国专属的后排尊享“C位”登场。

作为子品牌中的“新势力”,梅赛德斯-EQ将推出继EQC纯电SUV后的3款全新纯电产品,加速打造电动豪华出行的产品布局,包括:奔驰首款新生代纯电车型全新EQA纯电SUV,中国市场首款新生代豪华7座纯电车型全新EQB纯电SUV,以及CLTC续航达800公里的全新EQS纯电轿车。其中,EQA纯电SUV及EQB纯电SUV将在北京奔驰生产。

豪华是奔驰的品牌基因。随着用户消费的持续升级,奔驰对“豪华”的诠释不仅见于“新豪华主义”的产品,也包含于“心豪华主义”的服务,更体现在对可持续未来出行的持续探索,奔驰期待让豪华体验覆盖其所有触点。

“今年上半年,中国市场持续展现出充沛活力。在此背景下,奔驰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凭借“新豪华主义”的产品阵容及“心豪华主义”的服务实践,取得了27.6% 的同比增长,创历史同期销量新高。”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杨铭(Jan Madeja)表示,“打造可持续的豪华出行体验是奔驰未来发展的核心战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新能源出行需求,我们正陆续推出一系列富有竞争力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及纯电动车型,包括市场首款大型纯电豪华轿车EQS等。2021年下半场已经开局,我们将继续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打造令客户向往的豪华产品与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