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是红旗LS7曝光 50万左右最接地气的红旗版“库里南” 你动心吗?

2021年07月07日 21:46:01
分享到:

疑是红旗LS7曝光 50万元左右最接地气的红旗版“库里南” 你动心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新车30秒

红旗品牌1到6月累计销量14.5万台,同比增长107%。虽然说成绩非常醒目。但是,半年过去了,只完成2021年度的总目标的36.3%。距离年度目标还差得比较远。应该说下半年更任重道远。

它作为国内自主豪华品牌的一面旗帜,自然在高端豪华方向上会不懈追求的,尺寸上肯定会越做越大。因此,谁再说E -HS9是红旗的旗舰级S U V,那就是短视了。

日前,红旗全新大尺寸suv的路试谍照刚刚被放出,这才是红旗的旗舰,据悉这是红旗的旗舰L系列里面的首款SUV。红旗L系列此前有过车型亮相,比如L5、L7和L9都是轿车,而且定位独特,普通老百姓是很难买到的。

这款全尺寸的L系列里面首款suv将是一款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即将量产、正式上市的车型。预计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米6,车宽超2米,从曝光的车身侧面来看,明显的还是借鉴了红旗E -HS9的设计思路。从之前红旗发布的产品规划来看,这款车很可能被命名为红旗LS7。

这么大的车身尺寸明显是与凯迪拉克的凯雷德和林肯的领航员同台竞争的,这样才不愧对“中国库里南”的称号。

动力方面,将搭载红旗全新自主研发的首台V8 TD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60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

而它的价格?有媒体预测将在50万左右。当然,L系列的车型价格一般是不能用金钱来估量的。那么, 50万买最接地气的红旗版“库里南”,你觉得合适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