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油耗仅4.9L,全新哈弗H6申报,这一次长城又站在了起跑线上

2021年07月08日 00:0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通过技术拉低油耗,为用户带去更好的使用体验,哈弗H6在用户群体心中的高度,随着油耗的降低越来越高。

在动力系统迭代上,哈弗H6一直在做技术拉升动作,传统燃油动力方面,哈弗H6装备了全新的小排量高热效率发动机,同时也换装了自主研发的高传动效率双离合变速箱。

工信部油耗显示,哈弗H6的综合油耗,从2016款的8.3L百公里,降到了2021款的6.6L百公里。

​对于用户来说,哈弗H6是完全能够摘掉油老虎的帽子,同样的测试方式,哈弗H6过去5年通过全新技术的装备,让整车油耗降低了20%。

在燃油车领域,哈弗H6整体油耗表现已经达到了行业最低数据。

但随着电动化以及新四化的转型,混合动力车型能够以更好的状态达到双积分要求,满足碳中和目标,在用户群体层面,带去更好的静谧性、平顺性以及经济性能。

​不久前,哈弗H6在泰国上市了全新的混合动力HEV版车型,新车售价120万泰铢左右,折合人民币价格约在24万。全新上市的HEV版车型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工信部数据显示,哈弗H6 HEV版综合油耗降至4.9L百公里。

近日,哈弗H6 HEV申报,工信部信息显示,全新一代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小排量发动机,代号为GW4B15D的发动机拥有匹配混动系统的设计架构,其最大功率113kW,从技术表现上来说,HEV作为不插混车型,不存在馈电问题,工信部测试的4.9L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就意味着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其综合油耗不会太高。

作为不插混车型,哈弗H6 HEV车型将无法享受到新能源号牌,毕竟纯电行驶里程很难达到50km,不过HEV车型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享受到更稳定的油耗,无论是市区还是高速表现,HEV车型表现都会非常稳定。

​也就是说,哈弗H6 HEV车型的综合油耗表现,将会持续稳定在5L左右。

消费观念正在慢慢的发生改变,传统高油耗SUV已经很难在市场中立足脚步,根本原因是动力系统 已经进行了全面的迭代,全新的动力架构已经出现,混合动力车型能够在满足续航的基础上保证经济油耗。

​两田在技术形态上的成功已经为自主品牌打开了认知缺口,自主品牌阵营中混合动力车型最出色的仍然是比亚迪,但随着新技术的落地,长城混合动力将会在今年、明年大面积落地,这也会把国产SUV带入到一个新的时代。

只有技术标准更高,平台优势更足的混合动力车型,才能够依托于传统生产平台,更高效的生产出高质量车型,对于用户群体来说,他们无比的需要越来越多HEV车型的出现,在不提升明显购车成本的前提下,能够享受到更好的乘用价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