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情怀到实力 红旗HS5三年蜕变 首次迎来改款

2021年07月08日 00:1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HS5在5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3426辆,上汽大众SUV悍将途观L,也被其甩在背后。

与途观系车型相比,红旗HS5是个后起之秀,2019年才刚刚上市,上市之初,每个月的销量不过三四千台,当时的消费者认为,红旗HS5的价格区间,有很多车型可以选择,合资品牌畅销车型可选,自主品牌高配车型也可选,之所以有人买红旗HS5,基本都是为了情怀。

这种说法也不无道理,红旗HS5上市不久,了解它的人不多,但红旗在每个中国人的心里,都占据一定的位置,为了儿时的梦想,长大的情怀来买单,在头几批的车主里,这样的人确实是大有人在。

红旗的情怀不可能保障销量实现突破,很多局外人看,红旗的销量会在几个月后下跌,但意想不到的是,三年内,红旗HS5的销量不仅没有下跌,反而突飞猛进,先是突破月销万辆的大关,然后在今年5月,完成了历史最佳销量,13426辆,这成绩背后的原因,除了国人对红旗的情怀,还有的就是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红旗HS5的实力。

回顾一下这辆上市三年的车,外观不用说,直瀑进气格栅,独特的红旗车标,都是提高了红旗的辨识度,红旗最大的优点就是乘坐的舒适,车内用料绝对的良心,超越了很多价格更高的合资品牌,凡是手臂能触碰到的地方,基本都使用软性材质包裹。

红旗HS5在 上市两年来,基本没有改款,随着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越来越高,一招鲜肯定是不能吃遍天下了,红旗也意识到这一点,尝试在2021年进行一次年度改款。

据了解,这次改款,会将原来的智能网联2.0升级到3.0,另外,车机系统会越来越流畅,而且车内的布局也有会有细节上的变化,一些消费者反映使用不太方便的功能区,会进行适当的调整,车标也会迎来一些小改动。

看惯了自主品牌大刀阔斧改款的消费者,有些先期红旗HS5的这次改款变化有点小,但其实这也很好理解,可以纵观所有销量好的车型,第一次改款的幅度都不会很大,而后期,则会根据消费者需求,在适当的时机,进行一次大改款。

老鬼预计,红旗HS5的大改款也是指日可待,到时候将会迎来红旗HS5的真正蜕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