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800“小弟”坦克600真要来了 预计8月发布 配3.0T V6

2021年07月08日 03:46: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SUV市场里,坦克火得让很多合资品牌都羡慕。坦克300已经火到官方停止接单的程度。而坦克700和坦克800在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备受关注,赚足眼球和流量。

最近,坦克又传出新消息。一张疑似坦克600实车图在网络上曝光。从外观设计看,新车保持着坦克家族的设计风格,颇为方正的外观,前引擎盖稍微突起,从侧面角度看,整体气质跟坦克800有几分相近之处。不过,坦克600采用了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跟坦克800的竖式进气格栅完全不同。两侧大灯采用倒梯形的造型,跟前镀铬格栅相搭配,整个前脸看起来既有硬派SUV的大气,又有豪华SUV的质感。

侧面线条并不复杂,一条腰线贯穿至车尾,从网络上的手绘图片看,尾部的设计风格跟前脸交相呼应,采用大量平直线条,凸显越野SUV的硬派。大轮毂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尺寸够大,造型别致,体现高端SUV的档次和霸气。可以说,坦克600跟普拉多的风格并不相同,坦克600的设计中多了一些商务元素。

目前,新车的尺寸、配置都没有得到官方说法。不过,从长城汽车最近发布的一系列战略以及新技术情况看,这款坦克600一定会走豪华路线。咖啡智能、高级用料以及豪华内饰装备都会安排到新车上来。通过这样的方式将车型直接划入到豪华阵营中,拉开与同价位合资对手的档次。毕竟,坦克想要在SUV市场一直火下去,需要软硬皆强的方式赢得对手。

动力也是一大亮点。据透漏,坦克600将会采用3.0T V6发动机,且首搭9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可能在动力系统中增加48伏轻混系统。这套“组合拳”打下来,动力完全冲入全新档次,数据非常傲娇,综合功率高达380千瓦,峰值扭矩750牛·米。但从数据的角度看,比路虎揽胜3.0T车型高出一大截。由此可以看出,长城这套豪华动力组合要把坦克600稳稳地送到豪华市场中扎根。当然,也有消息称,这款新车的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和2.0T+9AT的车型。

而且,在新车坦克600上,专属的越野装备也都不会少,比如三把锁、坦克调头及蠕行模式等等,能满足车主想要一车多用的需求。据悉,新车会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发布,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可以说,这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国产豪华越野车。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的消息看,坦克600继续坚持越野+豪华的路线。虽然这款车型在豪华中偏一些商务气质,但越野的灵魂应该不会改变。那么,在价格上,相信坦克600也会水涨船高,毕竟,新车搭载了长城最先进的3.0T V6发动机。现在,坦克2.0T车型的起步价为19万+。按照豪华车传统定价的思路,动力是决定价格最为重要的元素之一,坦克600的起步价很可能冲到30万左右,预计不会低于汉兰达。那么,粉丝们愿意为30万的国产豪华SUV买单吗?这一点还要拭目以待。对于这款“大块头”,粉丝们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