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ventador即将停止更新!

2021年07月08日 04:28: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兰博基尼宣布将于7月7日发布一款全新跑车,从官方透露“成为永恒需要时间”字样以及预告图中标志性Y形大灯,新车很有可能就是Aventador的最终版本。

从2011年诞生至今,兰博基尼Aventador作为品牌旗舰车型,推出了包括LP700-4、LP750-4、S、SV、SVJ等多款产品,在国内“大牛”的名字也是人尽皆知。

早前兰博基尼官方曾确认将在2021年推出两款V12车型,一款是高性能混合动力跑车,另一款则很可能是这次发布的预告图,最后的一款Aventador。

虽然具体的设计细节没有披露,但通过对预告图进行一定技术处理后,可以大概看到Aventador的轮廓,以及标志性的Y型大灯。

而早前网上曝出的谍照,则对这台车的细节有了更多披露,尾部有SVJ 同款的排气管和扩散器,车门和其他部位的造型则与 Aventador S看齐。从涂装保密范围看,车头和车侧轮包与门槛处都会有一些全新的造型。

有传言称最终版的Aventador可能命名为 Aventador S Jota,并且最大功率可能会达到780马力,有望超越 2018 年诞生的Aventador SVJ 的770马力,成为有史以来性能最强悍的 Aventador。

在很多超豪华与跑车品牌纷纷转型电动化的时代,兰博基尼依然在坚持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新车,与其说是对品牌内燃机实力的自信,不如说是一种对经典燃油超跑的回忆与缅怀。毕竟这不仅是最后一台Aventador,更有可能是最后一台兰博基尼的V12了。

兰博基尼还能否唤起电动时代人们对大马力燃油跑车的兴趣,一切答案,将在7月7日揭晓。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抠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