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将引进国内市场 路特斯EMIRA全球首发

2021年07月08日 0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路特斯在位于英国Norfolk附近的总部工厂发布了EMIRA车型,作为路特斯品牌的最后一款燃油车,新车将定位于一款实用的日常跑车,动力上,首发限量版将搭载丰田3.5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初开启全球交付,2022年夏天之后EMIRA将配备由AMG提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中国市场也将引进这款2.0T版本。

外观上,新车整体外观较为犀利,前大灯与纯电动跑车Evija非常相似,灯腔内部双层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且在两侧增加了空气扰流装置,增加了车头下压力。另外,新车将有6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夸张的翼子板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整车绝佳的流线设计可以很好地将空气从车头导向车尾。在细节上,车身中部还配有发动机进气口,侧裙位置也采用了富有棱角设计的造型样式。进一步减小了空气阻力。而在首发限量版车型上,还镶嵌有特殊的身份铭牌,提升辨识度。

车辆尾部采用了大尺寸的双层尾部扩散器,且在两侧还设有三角样式的散热口,搭配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攻击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2mm、1895mm、1225mm,轴距为2575mm。

新车内饰采用了数字化座舱理念,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触摸式多功能三辐方向盘以及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在细节上新车启动按键被设置在了中央过道上,且在上部还配有镂空的盖子,很有战斗气息。另外,新车将有7种内饰颜色可选。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CarPlay、10声道KEF扬声器、无钥匙进入、雨量感应雨刷、电动伸缩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帘式安全气囊、弹射系统等;新车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了,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系统、疲劳检测报警、路标信息提示、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安全警告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五种轮毂可选,标配的为20英寸固特异Eagle F1 Super Sport轮胎,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则作为选装配置,制动卡钳方面也有黑、红、黄、银共4种颜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丰田的3.5T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5Ps,最大扭矩4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而AMG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65Ps,最大扭矩为43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