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国产车注意要避开这几款,销量惨淡、质量差,你知道几台?

2021年07月08日 09:45:05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国产汽车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现在咱们很多的朋友也打算选购一台国产车型。主流的国产车型自然是像哈弗H6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传祺GS4荣威RX5等产品,不过也总有一些朋友想要避开这些车,因为觉得它们太烂大街,一点都没有个性。的确,有这样想法的朋友也可以理解,毕竟车子也是个彰显身份的大件。但是有这种想法的朋友也要注意了,像以下这几款国产车就千万别碰,它们不仅销量惨淡、产品质量也极差,可谓是买了就后悔,所以今天我们就来避避坑,看看这些买了就后悔的国产SUV你知道几台?

第一款:宝沃BX7

5月销量:88辆

宝沃汽车自称是与豪华汽车品牌BBA齐名的德系品牌,其宣传更是打出了“BBBA”的广告语,可见其颠倒是非黑白之能力。要知道,如今的宝沃汽车只不过是挂了一个名而已,实质意义上它是福田控股的“借尸还魂”品牌,所以这样一个汽车厂商你们觉得能信任吗?

此外,宝沃汽车的广告还主打“好就是贵、贵就是好、等于好贵”,但你这一个月88台的销量,不是打脸吗?确定88台都不是神州租车订的?还有所谓的百年德系工艺,宝沃1919年成立,1963年就倒闭了,怎么说也就44年的历史,怎么就成百年德系工艺了呢?最后,宝沃BX7这款车还存在车机卡顿、油耗高、4S店倒闭没有售后等问题,所以这样一台车还能买吗?反正我是不敢买,买了估计就后悔。

第二款:东南DX7

5月销量:66辆

东南汽车以前造了一些轿车,但随着国人越来越看重购买SUV车型,所以他们造出来了一款全新的SUV,东南DX7。要承认,东南DX7刚刚问世的时候确实火了一把,毕竟外观颜值不错(由设计过法拉利车型的宾夕法纳利公司设计)、内饰的设计也还算OK,加上空间大、价格算公道,也导致有一些人为它买单。

不过,随着消费者对这款车使用时间的加深,东南DX7的一些问题也就显现出来了。其一是2004年的三菱技术还放在发动机舱里面,这使得DX7的油耗很高。其二是该车型不仅发动机异响,还存在车身共振、全车漏风等问题,所以由此可见东南DX7的品质还是有很大问题的,这也就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它5月销量只有66台,因此想买它的朋友我建议你们慎重。

第三款:汉腾X7

5月销量:2辆

提到汉腾,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说到众泰,相信应该大部分人都知道吧。既然知道众泰,那汉腾就好理解了,这家车企正是众泰母公司铁牛集团在江西成立的新品牌,而为了迅速抢占市场,早前几年汉腾也是推出了他们的首款车型,汉腾X7。说真的,起初我看到汉腾X7这8-12万多的售价之时还觉得蛮有诚意的,只不过后来转念一下,众泰出品的车质量能有多好?故此便没再关注。

可没曾想到,如今一看,汉腾X7在5月的销量仅仅只有2辆,看来国人还是有分辨好车坏车的能力啊。产品力方面,汉腾X7的内饰直接模仿的宝马,这点让它山寨气息浓郁。此外,新车就存在转向异响、漏油,助力泵故障、发动机异响、车身生锈、变速箱顿挫等一系列问题,这你们说还让人怎么开?最后,汉腾的4S店在全城都找不出两家,加上众泰也已经倒闭,所以买它的车主保养该咋办?因此,这样的车真的别买了,买了就只有后悔的份,大家一定要谨记。

第四款:启辰T90

5月销量:1辆

作为一款有些模仿宝马X4的国产轿跑SUV,启辰T90刚上市那会还是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此外,除了独特的造型,启辰品牌背靠东风日产这颗大树也是许多人所看重它的一大地方。毕竟,人们总想着启辰再不济,用的也是日产成熟稳定的老技术吧,所以在新车刚上市那会,的确也有一些人买它。如今,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更激烈,启辰T90在5月也仅仅卖出去了1台,可以说是差得不能再差了。

而究其原因,最主要的也跟启辰T90这款车的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存在严重顿挫有关。车主更是直呼驾驶体验很不好,买了一台糟心的车,苦不堪言。另外,发动机异响、减震器漏油也都是这台车所存在的问题,所以为什么启辰T90如今落得个这样的销量数据表现,说白了还是因为产品力差劲、质量缺陷大,想买它的朋友也一定要注意了,避免入坑。

最后,想买国产车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避开这几款,它们销量惨淡、质量差,买了就后悔。对于那些想要踏踏实实家用的人来说,还是去选购那些国产大品牌所出品的车型吧,毕竟车子这个东西要开很多年,总是坏的话谁能不糟心啊,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好了,对于今天说到的这几款千万不能碰的国产车,你知道几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