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运动时尚,内饰简约,一汽大众揽境开启预售】

2021年07月08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在5月22日一汽-大众开启了揽境的预售,本次揽境带来共计6款车型供客户选择,分别是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组合。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揽境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给人一种大而柔的质感,它的车身采用了很时尚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很简洁的前脸设计。揽境的车身的侧面很有特点,它的侧面看起来比途昂=显得更年轻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车窗上沿的镀铬条的风格和探岳有些类似,它的D柱的造型很时尚。作为一款中大型SUV,它的身形基本上延续了威然的流畅设计,虽然过于倾斜的A柱会让它缺少一种作为SUV的硬派,但现在不就流行这种潮流化的设计吗?而车身尾部,揽境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尤其是贯穿式的尾灯造型,内部全LED光源,在点亮时,辨识度十分高,再加上发光的LOGO,可让整体看起来极具科技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内饰方面,采用一汽-大众家族化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运动时尚,品质出众。其中,中控台整体风格简洁大方,采用同级首创云端悬浮式中控设计,揽境更加前卫新颖,空调出风口有一种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同时实用性也很强,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

配置方面,新车换上了大众最新的数字化座舱风格,与刚刚上市的第八代数字高尔夫有着异曲同工之美,全新的中控台、全新的方向盘,还有全新的袖珍拨钮换挡杆,一定会让任何一个老车主都投来羡慕的目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