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芯片不缺赢市场!宝马凭借芯片杀出重围,二季度在美国销量翻倍

2021年07月08日 14:4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用“得芯片者得天下”来形容德国豪车品牌宝马这次的爆火非常合适,自全球疫情爆发至今,芯片短缺影响了不少汽车制造商的新车生产和销售,但是因为芯片不缺,宝马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在,在今年第二季度,在美国的销量翻倍,和其他豪车品牌相比是领先优势十分明显。

截止到今年6月末的第二季度,宝马在美国的汽车销量是96561辆,是去年同期的两倍,比今年的第一季度环比增长35%,第二季度销量比竞争对手梅德赛斯·奔驰超出14171辆,在美国的豪华车领域是遥遥领先。

美国第四大汽车经销商集团Priority 1 Automotive Group的副总裁科恩评论说,宝马在半导体库存管理方面表现出色,这些半导体从收音机到刹车系统等各个设备都用得到,因此宝马比其他豪车品牌更好地完成了经销商的订单。

根据研究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研究数据显示,宝马在南卡罗来纳州和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的工厂,近日没有收到芯片短缺的影响。

科恩表示,奥迪的库存水平糟糕,但是比捷豹路虎凯迪拉克等还是强些,奥迪在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为66995辆,也是去年同期销量的两倍。丰田汽车旗下的豪车品牌雷克萨斯在第一季度在美国的销量超过了宝马,但是第二季度就输给了宝马,只有83460辆。奔驰第二季度在美国的销量比较温和,同比增长39%,比第一季度上涨了5.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