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 Ultimae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08日 15:01:06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兰博基尼Aventador Ultimae的官图。

外观方面,Aventador Ultimae采用兰博基尼家族式设计风格,厚重下压的车头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使得车身在高速行驶状态中时刻保持与地面之间足够的附着力。Aventador Ultimae线条流畅,肌肉感强,位于车灯下方的两个进气口设计新颖,同时减少了前轮胎空气动力干扰。

Aventador Ultimae尾部搭载全新设计的黑色扩散器,大量碳纤维材质装饰提升了视觉上的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仅为1550公斤。

动力方面,Aventador Ultimae搭载6.5L V12发动机,可爆发出574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2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最高时速为355公里/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