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特斯拉model Y,27.6万起,老韭菜心痛不已,新韭菜蜂拥而至?

2021年07月08日 15:11: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对于特斯拉的真爱粉来说,特斯拉卖多少钱他们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就像苹果手机一样。但是对于特斯拉的用户来说,一旦降价自己被割韭菜心里肯定不是很好受。对于特斯拉的潜在用户来说,最希望看到的就是特斯拉降价,不断的降价。

7月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今天正式上线Model Y标准续航版,自即日起接受预订。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起售价为276000元,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公里,最高时速217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5.6秒。

相比于在售车型来说,全新的车型其实就没有四驱系统了,它是后轮驱动的,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后置电机的最大功率,但是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有5.6秒,国标工况下的续航里程525公里。

目前在售的,长续航版本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可以支持四驱。百公里加速成绩为5秒,国标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594公里,最高时速同样是217公里/小时。

所以总结来看的话,新款的车型加速慢0.5秒,续航少70公里,没有了四驱,但是少7万块钱。对于潜在用户来说,这可以说是相当大的吸引力啊。

而且在配置方面依然标配19英寸轮圈可以选装20英寸内饰为纯黑色的内饰,用户可以选装白色内饰,座椅则是5座的布局。所以在这些基本的配置方面,用户不需要支出额外的成本。

但是如果你想享受特斯拉的高级驾驶辅助功能的话,就需要花钱了。特斯拉只提供标准版辅助驾驶功能,可花费3.2万元选配增强版自动驾驶辅助能力或者花费6.4万元选配完全自动驾驶能力。

而且需要特别强调的是,新车的定价其实是29.184万元。由于按照现在的国家规定,售价不超过30万元的可以享受补贴,所以补贴之后的价格是27.6万。而且如果用户在选配之后价格超过30万的话,将不再享受补贴。

所以我相信,虽然特斯拉提供了一些可以付费的选装配置,但是对于想要购买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用户来说,最好是不要选装,因为这样可以省更多的钱。

虽然目前各家造车新势力公司的产品非常的多,而且有不少的造车新势力公司把目标直指特斯拉,在产品服务以及车身的用料方面都比特斯拉更好,但是特斯拉依然是目前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纯电动汽车之一,并且只要特斯拉想要继续走价格路线的话,那么在中国市场上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