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3秒!前置后驱+六缸,全新宝马2系Coupe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08日 15:5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 宝马2系 Coupe车型的官图,新车和普通全新2系截然不同,普通全新2系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而全新宝马2系Coupe依旧采用前置后驱的动力布局,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有着较高的驾驶乐趣。据悉,新车将在7月8日开幕的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中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的车头整体有着宝马家族化的设计,并没有宝马4系的夸张造型,但又比宝马3系看起来更加精致可爱。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配合“勺子”造型的大灯,赋予了这台车全新的感官体验。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布局,搭配大尺寸前唇,让整车看起来充满攻击性。

车身侧面,全新宝马2系Coupe依旧保持双门轿跑车的设计,长车头、短车尾的造型带来较强的运动感,大尺寸的轮毂搭配宽体造型的车身,营造出不俗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7/1838/1390mm,轴距为2741,紧凑小巧的车身有着更好的操控灵活性。

车尾部分,全新宝马2系Coupe的尾灯和前大灯相呼应,不过内部的折线是反置设计,内部结构较为巧妙。同时后备厢上方的“小鸭”尾翼以及后包围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带来了较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整体延续了宝马家族的设计风格,和在售的现款3系、4系车型相似,悬浮式的中控屏幕配合全液晶仪表,带来较强的科技感,同时还配备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提升运动氛围。其中,M240i xDrive车型标配黑色Alcantara/Sensatec内饰,配有蓝色缝线,运动感更强。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2系Coupe提供两种汽油动力,其中后驱的220i搭载了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M240i xDrive车型配备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性能版宝马M2将在2022年发布。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M240i xDrive车型的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极速可达25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