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脚油门一套房!宝马女车主连撞多台豪车,网友:保险能赔多少?

2021年07月08日 16:39: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7月4号,上海某一地下车库发生一起车辆与车辆之间的撞击事件,由于该车祸事件中涉及到车辆都是名贵豪车,也被网友称之为“天价车祸”。在阐述该案件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当时的现场图片。

事件起因

事情的起因大几率是因为宝马车主的操控失误引起的。据知情人爆料,宝马335Li在撞击豪车之前,是先撞到了其他的车辆,之后又因为操作失误挂了倒退挡撞到了车库墙壁,然后又加速前行撞到了图中的法拉利GTC4Lusso。这一撞不得了,原本正停在停车位的法拉利遭到撞击,被挪出停车位1米远,从图中的停车线可以判断撞击时的瞬时速度相当巨大。由于受到了巨大的冲击,法拉利旁边的保时捷918 Spyder也难避免,被挤到了柱子上。

损伤程度

此次涉及事故的车辆均为豪车,包括肇事车辆也为宝马顶配的335Li车型,配色为枣红色,预估价值在40万左右。而法拉利GTC4Lusso市场指导价为:322.80-485.80万,保时捷918 Spyder的指导价为:1338.80-1463.50万。从现场图片来看,法拉利GTC4Lusso左侧车门基本报废,并且还波及到了左侧翼子板以及内部座椅。

而“躺枪”的保时捷918 Spyder由于就停在法拉利旁边,左侧车门均受到同等的冲击力受到损伤,具体是否有严重凹陷或者轻微剐蹭还不得知,但就现场图片来看,小编估计这台保时捷918的损伤程度并不乐观。除此之外,保时捷918的前杠和大灯均受损,雪上加霜的是,这台保时捷918 Spyder车身均为碳纤维材质,无法修复只能更换。有保险人员在现场简单评估后,预计维修费用高达数百万元,这样的维修费用相当于三四线城市一套房。

除此之外,旁边停放的奔驰E300L也遭到一定的损伤,从图片可以看到的是左侧的尾灯明显变形。

被撞豪车车主自述

事发后,被撞豪车的车主表示:“该事故发生在自家小区的地下车库,肇事的宝马女车主是自己的邻居。”

网友:保险能赔多少?

赔多少,够赔吗?这是网友提出的问题。我们都知道,被撞到均为豪车且均为泊车的情况下,假设波及到的车辆到购买了全险,那么算上车损险和三者险,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超过200万,就这样的价钱似乎仅足够保时捷918更换碳纤维材质的,对于法拉利和旁边的奔驰E300L来说,这样的价钱远远不够。

从该事故中肇事车主大几率被判为全责,在对方全责是情况下,只要你要购买车损险,保险公司还会另外在赔偿车主一笔钱。车损险赔多少还是要看车辆的损失情况,大致分为两种:部分损失全部损失。部分损失将会通过汽车合理地修理必要的材料费和工时费来确定,而全部损失即指车辆没有修复价值:其赔偿额按照投保时的保险金额和新车购置价进行比较,按照最低的那根选择,然后扣除折旧和残值后的金额来计算。

写到最后:很显然,现场事故中的几台豪车依旧存在价值,到时候保险公司对于豪车的赔偿简直可以用“杯水车薪”来形容。并且大家都知道,对于豪车、跑车这两款车的保值率是非常低的,此次撞击损失不仅仅是钱,还对其发动机、变速箱、座椅等内部存在一定的冲击力,希望肇事者和被撞车主能有一个完美的妥谈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