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半年车企市值排行公布!比亚迪领跑,小康股份增幅超大

2021年07月08日 17:16: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传统燃油车向电动汽车转型的行业背景下,很多新造车企业纷纷超越传统车企龙头。最近有媒体整理了今年上半年上市车企市值前十名的排行榜,从中可见有近60% 是新能源车企,在上市汽车企业中股价涨幅排行榜里80% 也是新能源车企。

具体来看,比亚迪凭借绝对的优势领跑,截止到今年上半年,比亚迪的市值高达7181亿元,涨幅在6.19%,稳稳地位于乘用车市值排行榜的第一名。现在比亚迪在全球市值企业排名中,也是排在前几名的。

从美股来看,今年至今,蔚来、小鹏和联想这三家在美股上市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市值延续了去年的增长模式。

蔚来总市值为5635.56亿,以13.98%的高涨幅位于美股市值排行榜的首位,小鹏汽车和理想汽车今年上半年的总市值为2307亿和2043.49亿,排第六名和第七名。理想汽车的名次虽然落后于小鹏汽车,但是涨幅最高,今年上半年的市值大涨24.38%,增长高达400亿元。

传统车企看来,上汽吉利和广汽三家汽车企业的市值出现缩水现象。其中上汽集团的市值缩水最大,高达10.11%。和上汽相比,长城汽车的市值出现暴涨现象,市值高达401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上半年,小康股份的股价凭借高达290.34%的涨幅成为股市的一匹黑马,从和华为开展合作以来,小康股份受到了资本市场非常大的关注,不仅股价一路上涨,在汽车产业领域也是非常引人注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