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背后!坦克300漏水事故频发,车主频频投诉

2021年07月08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前段日子,长城WEY 坦克300上市,一共有三款车型正在售卖,厂商的指导价为17.58万到21.38万,采用全系2.0T发动机、BAT自动变速器。

坦克300因为性价比高,因此被大众成为“年轻人的牧马人”。曾一度热销,但是现在大火的坦克300,竟然被多位车主投诉有漏水现象。

近日,有坦克300的车主上传视频,说自己车内的B柱和车顶棚交接的地方,有水滴渗出,疑似是天窗进水进到车内。车内的顶棚原料被雨水浸泡后,非常容易产生异味。为此车主将车在售后拆除顶棚,重新做了防水处理。

但是这样的事故不是只有一例。上个月,有坦克300的车主爆料,说自己的坦克300有下雨天漏水的情况,雨天坐在车里,车窗都关了,车内的B柱还在渗水,不仅安全带全湿了,车内地板上还有水渍。

之后车主将坦克300送到4S店进行检测,拆掉顶棚之后,发现天窗后部以及车顶连接之处有漏水,似乎是天窗排水管处发生渗水。

网上还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反馈坦克300 B柱漏水,还有的车主把B 柱漏水的地方粘上了胶带。现在对于坦克300 B柱漏水的事故,坦克300的官方没有做出回应,后续情况还请大家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