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胎不必考斯特!这些七人车更出色

2021年07月08日 19:31:04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原庆 ;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可能大家都知道了,上一个月咱们国家召开会议正式明确,未来将实施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的生育政策!这个消息瞬间就像炸开了锅,大家对此也是议论纷纷。

不管生,还是不生,未雨绸缪咱得做到。一台七人车可是妥妥的出行利器啊!哪怕不生三胎,一家五六口人出行,它们也是极好的选择不是?

本田艾力绅

厂商指导价29.48-32.88万元

本田艾力绅属于奥德赛的姐妹车型。虽然二者平台相同,但是在外观上有着不太一样的表达风格,奥德赛更为年轻化,而艾力绅更为稳重商务化。更大的车头灯组、更宽广的进气格栅以及车身更多的镀铬饰条,都让艾力绅的商务豪华感更为浓厚。

艾力绅在升级到最新小改款后,拥有一个“杀手锏”配置,那就是本田成熟先进的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这套系统在日常的行车过程中,可以做到让你几近忽略了它的存在。其实一直以来,配有i-MMD的本田混动车型都有着非常平顺线的驾驶体验,艾力绅同样不例外。油门的比例感被调校得十分细腻,动力输出循序渐进。由于在中低速行驶发动机不参与驱动,所以在体感上是几乎察觉不到它的介入的,这种悄无声息的加速感受非常棒。

对于许多家用使用场景的买家而言,艾力绅绝对是闭眼买都不会出错的那种车型。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皮实耐用的机械组件、先进而成熟的混动系统、低廉的后期养护费用等,无一不对奶爸造成相当大的诱惑力。不过艾力绅有一个“老大难”的小缺点,就是隔音水平一直都处于这个级别的中下游,相信这个问题得等换代之后才能得到改善了。

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9.48-32.88万元

别克这个品牌在国内拥有相当多的拥趸,毕竟它当年进入国内市场,在商务车市场所打下的江山可谓无人不知。而全新一代的昂科旗,则是别克在国内所投放的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它到底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此前懂哥曾开过一段时间这款昂科旗,柔软厚实的悬挂以及隔绝感强烈的隔音水准,无不让它的行驶特性中带着几分豪华车的感觉。如果蒙上你的双眼,它的行驶水准很可能让你认为这是某款豪华品牌的贵价SUV的表现,相当具有豪华车的感觉。

昂科旗的整体是偏向城市用车的舒适性调校。加速成绩不算优异但刹车成绩不错,这很契合这车城市型SUV车型的定位,也进一步证明了它宜商宜家的特性。如果各位车友对家庭用车,尤其是一家老小的舒适性有要求,那么或许它可以列入您的选择范围。

荣威iMAX8

这是荣威即将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在它身上有许多的设计元素都让人眼前一亮,非常富有自己独特的想法。荣威iMAX8的车身宽度超过了1900mm,这为车内横向空间提供了不俗的基础。虽然从长度来说比同级标杆别克GL8短一点点,但这也让它在市区的停车难度变得稍微友好些。

懂哥认为它上市后的客户群体宜家宜商,商用角度而言,其第二排柔软舒适的独立座椅可以为尊贵的客户提供舒适的乘坐感受,而且车主还可以用“魔吧”来招待后排乘客喝茶、聊天,配合富有格调的车内色彩搭配,想想都觉得惬意。家用角度而言,其5米出头的车身长度也并不让驾驶者感到惧怕,市区辗转挪车还是比较轻松的。

iMAX8是荣威在MPV领域的首次尝试。它将自身定位豪华舒适的中大型MPV,旨在吸引那些对出行品质有一定要求的客户群体,如果将车比做人,那么懂哥认为iMAX8一定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试想三胎家庭驾乘这样一款车出门,车里还能利用“魔吧”泡茶喝,岂不美哉?

写在最后

可能大家发现了,懂哥这期推荐的车型虽然都为六/七人座车型,但其实涵盖了MPV以及SUV的范畴。MPV呢,凭借在空间上的天然优势,眼下已成为不少奶爸们在购车时的首选;而中大型SUV得益于宽绰的车身尺寸以及离地间隙较高的底盘,近几年也收获了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该怎么选择你们现在心里有谱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