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8AT,好看和实力并存,这款轿跑SUV真带劲儿!

2021年07月09日 09:46:05
分享到: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经典的轿跑SUV造型。简洁鲜明的造型带来前卫、动感的轮廓,宽大立体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黑色高光格栅辐条,搭配相同外观的侧面鲨鱼腮设计,强劲有力,个性十足。全LED大灯可实现良好视野,灵动优美的车顶弧线,力量感十足的尾部设计,使外观兼具运动美感与个性风范。

宝马(进口)-宝马X4

全系均采用LED光源照明,还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可提供出色的道路照明并增强夜间能见度,使夜间驾驶仿佛白天一样轻松惬意。

车身侧面,鲨鱼腮设计及动感腰线搭配轿跑造型的车顶线条,使整车侧面兼具运动美感与时尚风范;车尾部分应该是最吸引人的地方,高挑的身姿看起来足够魁梧,霸气感油然而生。L造型全LED 3D悬浮式立体尾灯动感醒目,双边尾管与大尺寸轮圈,进一步突显其运动基因。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63/1926/1632mm,轴距为2864mm。

内饰设计匠心独运,呈现运动风格的时尚氛围,优雅华美而不失格调。宝马X4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带有语音识别系统。此外,该模块还支持GPS导航系统、蓝牙、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使用十分便利。

宝马X4采用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舒适,换挡拨片很具金属质感。下方的M标识起到了点缀作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为全系标配,家族化的主流设计样式,科技感十足。

座椅方面,宝马X4使用了真皮运动风格座椅,材质柔软,对于腰部以及腿部的支撑性都有不错的表现。前排为电动调节,此外还支持驾驶位电动座椅记忆功能及后排座椅靠背调节,部分车型可选装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

动力方面,宝马X4搭载2.0T低/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xDrive25i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90 N·m;xDrive30i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50 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对于个性鲜明的轿跑SUV车型,人们主观的第一感觉还是会集中在其优雅时尚的外观上,宝马X4也是一样,但在华丽的外表之下,运动的灵魂却从来没有因为亮眼的外在而被弱化。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一份有血有肉的品牌信仰,这就是宝马X4对于运动的全部态度。

车系中推荐xDrive 25i M运动套装版本车型,是全系的最低配车型,虽是低配但配置完全够用。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ESP、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11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功能均有配备,性价比很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