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销量快报:上半年集团销量超120万辆 CS75、逸动系列持续热销

2021年07月09日 10: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长安公布了上半年销量,数据显示1-6月长安汽车集团累计销量突破120万辆,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为65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8.3%,而这其中搭载蓝鲸动力的长安蓝鲸家族销量已经突破55万辆。

具体来看,CS75系列表现依然强势,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174059辆,增幅高达58.9%,不仅增幅领跑细分市场,关键是与神车哈弗H6的销量差距越来越小。能有这样的表现,明日座驾CS75PLUS居功至伟。

最令人欣喜的还是长安在轿车市场的强势复苏,今年上半年逸动系列累计销量高达99075辆,月均销量高达1.6万辆,曾多次位居中国品牌轿车销量第一位。

长安高端SUV UNI系同样表现不俗,1-6月累计销量达到63756辆。除了销量一路上扬外,UNI系家族也在逐步壮大,UNI-T运动版以及中大型SUV UNI-K的上市既丰富了UNI系产品矩阵,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此外,长安欧尚以上半年超12万台销量、同比72%的增幅交付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长安凯程1-6月累计销量超10万,同比增幅达到33.6%。

合资板块,长安马自达长安福特上半年销量分别为60330辆和120994辆,均取得了不同程度的增幅。

与此同时,今年上半年长安汽车集团在技术以及品牌发展方面也取得了很多令人侧目的成绩:3月1日,长安首发APA6.0远程智能泊车技术,在自动驾驶领域又迈进了一步;5月10日,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第2000万辆正式下线,标志着长安造车又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6月12日,厚积薄发的技术长安推出了全新混合动力系统——蓝鲸iDD混动系统,并预计下半年搭载在UNI-K身上,为消费者带来性能、油耗、体验上的多重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