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9曝光,或将搭载六缸发动机,忘了普拉多吧

2021年07月09日 10:31: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日,有消息爆出长城哈弗新H9已经下线,现在正处于路试阶段,作为哈弗H系列序号最大的车,本次更新绝对又是长城技术的一次爆发。另外,可能是欧拉的积分攒够了,国产大排量SUV或许也会真正被长城哈弗正式实现。

目前网络上曝光的几组照片也和先前媒体猜测得差不多,外观的变化较大,原来一味模仿普拉多的外观也有了改善,虽然没有遵循哈弗家族式设计,但实车从照片来看原创度也极高,尤其是那套模仿普拉多的中网改为了现在粗犷的直瀑式设计,整体看上去也硬朗厚重了许多。

既然是升级换代,内饰自然也是重点升级的环节,哈弗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就是因为他们在有限的成本下拿出了质感不错的内饰设计,虽然下图中的内饰还未装配完毕,但这个大屏和游艇式的档把绝对是硬派越野中少见的豪华设计。

为什么说让你忘了普拉多,新一代哈弗H9已经实锤要安排自家最新、最强的V6 3.0T涡轮发动机,代号为HY6Z30,与之匹配的是国内首款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加上非承载式车身和四驱系统,在对比那停产还要加价的普拉多,哈弗H9绝对能做到只用不到一半的钱实现90%甚至超过普拉多的属性。

不过目前在申报信息中透露出来的参数,只显示了2.0T发动机的各项信息,油耗9.9L对于这样一台大家伙也绝对是拥有一定性价比了。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新车沿用了之前的2.0T发动机,其扭矩甚至达到了普拉多3.5L V6的水平。实际上现售的哈弗H9就在各种指标上能够与同级别合资车扳扳手腕了,三把锁、坦克调头技术加持即便是没有升级,在一定程度上也有超越普拉多的基础,另一方面,哈弗H9在舒适性方面也做到恰如其分,平衡拿捏的很好。

虽然有一部分群体长期鄙视自主研发的三大件,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在哈弗H9之前,这类型汽车被高价垄断,动辄四五十万的起步价,门槛极高,只能沦为有钱人的大玩具。总而言之,哈弗H9本次的升级,不一定就是冲着销量去的,更大意义上是一次秀肌肉,炫技术的表演,既然大排量都能搞定,还有什么是咱们国产车做不到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