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豚内饰揭秘!

2021年07月09日 11:23: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比亚迪官方发布了比亚迪海豚的内饰官图。对于首次采用“海洋美学”设计语言的它来说,内饰究竟会是什么样?会不会有海浪、贝壳、珊瑚之类的海洋生物元素?

从内饰细节可以发现,海豚的车内更多采用的是圆形设计元素。比如圆形的出风口、圆形的中控旋钮区等等。同时,换挡机构也采用了圆形拨动形式。相比于传统的电子挡杆,对于空间的占用也更加优化。而且你们看这个方向盘中间的造型,是不是有点像魔鬼鱼的造型。

在传统挡把的区域则改成了与前排中央扶手一体式的设计,不仅有储物槽、杯架,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底部的掏空,也更方便存放女士的手包、挎包之类的。

门把手造型也是采用仿生学设计理念,类似于海豚胸鳍的设计感。在车内用料细节方面,可以发现其采用类似Alcantara的材质,同时提供两种配色风格,官方名为噗噗粉和飒飒绿。座椅则采用一体式造型,在高配车型上或还将配有菱形纹格处理。

海豚其实是比亚迪EA1的中文名,此前在2021年上海车展已经亮相。新车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定位小型纯电动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4125)/1770/1570mm,轴距为2700mm。

动力方面,结合此前的消息来看,海豚将配备单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0kW,并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此外,从新车整备质量为1285kg、1405kg来看,将提供多种续航车型。

海豚的出现可以看做是对于目前比亚迪e1和e2的一次产品补充。其车身尺寸在两者之间,但是轴距达到2700mm,以四轮四角的设定呈现更大的车内空间利用率。对于时下微型电动车的热销来说,海豚虽然定位小型,但也是想凭借可爱的造型在细分市场分一杯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