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上汽大通 MAXUS 新款 D90 Pro将于7月15日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09日 12:07: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上汽大通 MAXUS 新款 D90 Pro 将于 7 月 15 日上市发售。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造型细节及配置部分进行了调整,以提升自身产品竞争力。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在外观和不会进行大幅度调整,并保持目前在售车型的主要设计特征采用非常动感的外观造型,大嘴格栅搭配黑色中网,使得前脸非常有冲击力。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5005/1932/1875mm,轴距为 2950mm。

配置方面,官方表示,新款车型将会在智能化、越野性等层面进行升级,意味着会有更多的智能配置和越野组件将会出现在这款新车上。

动力方面,新车有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其中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上汽π Bi-Turbo的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根据调校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75牛·米和4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将满足国六b的排放标准。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同样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