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核口碑:昂科威plus有颜好用没买错

2021年07月09日 12:11:04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别克昂科威plus,从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的设计并没有采用扁平化的车头设计,而是向方正的造型靠拢了,中网尺寸虽然不大,但是搭配上两侧大灯,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全新家族化的飞翼格栅,采用电镀饰条装扮,由Logo往两侧延伸至全新的展翼型日行车,配合进气口高级拉丝工艺处理,精致而有档次,再加上矩阵式透明大灯采用了同级唯一的像素式光源,造型独特前脸整体的视觉效果也更为高级,既有着美系车的野性,又有中国文雅气息风味。

车身侧面是双腰线设计,车窗四周配有镀铬装饰,整体看起来有美系车的肌肉感,配备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尺寸也比较大,看上去很霸气,路过一些沟坎完全无压力。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662/1883/1631mm,轴距为2779mm。而且身侧面看上去很饱满,在不同的阳光照耀下,会呈现不同的颜色。硬朗的线条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车身边框、外后视镜、底部侧裙以及轮毂均采用了黑色处理,给整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别克昂科威plus,对于减震这一块真的非常好,而且和还搭载了自动降噪的设计,也比一般的车子要好很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