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感媲美更高级车型?奔驰GLA到底有多“硬核”?

2021年07月09日 13:22:03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相比起站在消费者面前高喊“年轻化”,奔驰更愿意站在年轻用户的身边,去一起探索与追求。比起生硬且带有强迫式的广告植入,奔驰GLA选择了通过展现自我态度,创造一个个故事来感染它的消费群体。可以说,情感和智力,心灵与思想,已然成为了奔驰GLA驱动年轻人消费欲的两个按钮,只需轻轻一点,便能戳中年轻人的心。

奔驰GLA180和200的版本由1.3升汽油机驱动,但输出功率不同,分别为100千瓦和120千瓦;更强大的GLA 250车型的2.0升汽油发动机拥有165千瓦的输出功率,除了奔驰GLA 200有一个七速自动变速器外,其它车型都使用八速自动变速器。

动力方面,奔驰GLA将依旧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最大输出功率156Ps,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具有两种调校,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84Ps,峰值扭矩300Nm;高功率版功率为21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匹配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GLA的后排座椅靠背还可按40:20:40比例分配,每个座椅均可单独放倒。行李厢容积达到435升,宽度增加了85毫米,更大的开口设计可轻松装下帐篷、单车等休闲玩酷的大件行李。结合“一脚踢”的后备箱感应式开启功能,对于不喜欢“动手”的年轻人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吸引力。这款车后备箱,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0cm;开口长度为85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3cm;后备箱进深为79cm。这款方面实用的车型,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