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7系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2022年发布

2021年07月09日 13:4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绘制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车型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新一代宝马7系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很大的变化。据了解,新车将推出燃油、电动版、插电混动版多种动力组合。据外媒报道,概念车将于9月开幕的慕尼黑车展亮相,最终量产版有望于2022年发布。

从最新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包围结构较为复杂,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得以保留,不过尺寸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极为夸张。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造型独特的分体式LED头灯,使其看上去科幻感十足。

由于目前渲染图只有前脸部分,所以后部的细节暂时还没有完整的信息。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侧面的线条更为动感舒展,同时还采用了隐藏门把手设计,科技感更为出色。同时在尾部方面,新车将拥有贯穿式饰条以提升尾部的整体感。

同时,全新一代宝马7系的内饰谍照也在不久前被曝光,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设计,并搭载了贯穿一体式的曲面屏幕,科技感提升巨大。另外车机系统也将采用最新的iDrive 8系统,将带来更为流畅和新颖的交互方式。

动力方面,根据宝马官方的消息,全新一代宝马7系将提供汽油、柴油、插电混动、电动共四种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搭载直列4缸、6缸、V8不同型号的发动机。电动版车型未来或将命名为宝马i7,其将搭载单电机、双电机版本,电动机的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60马力,同时根据电池组容量不同,最终的续航里程也有所不同,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7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