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级豪华,进口标签,奔驰GLS新车来袭,展现旗舰魅力

2021年07月09日 14:14: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很多车迷心中都有一款梦想车型,它们或追求颜值,或喜爱动力,有些对品质也有诸多偏爱。而奔驰GLS则在档次上领先众人,也让一众拥趸趋之若鹜。此前奔驰还独辟蹊径,赠送音乐天王周杰伦一台GLS,通过其在社交媒体上晒照引发多方热议。日前GLS 450也风光亮相,在高端市场上造成轰动。

外形设计大气时尚,三叉车标辨识度高

作为百万豪车,GLS 450在外形上当然也得展现大家风范。虽然和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该车还是凭借独特魅力让人为之侧目。前脸部分三叉车标分外显眼,在两条粗壮镀铬饰条点缀下更显气场强大。鹰眼式大灯组犀利逼人,内置矩阵式光源照明效果得到改观。该车侧面注重打造优雅气质,整体腰线丝滑顺畅。21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极富运动气息,加上迎门踏板设置,流露出越野强悍属性。车尾相对而言圆润饱满,尾灯组炯炯有神,双边双出排气也紧跟当下潮流。

内饰布局诠释豪华,颜值正义发扬光大

毕竟售价在这里,GLS 450在内饰上也相当奢侈。该车内部以大面积皮质和软性材料覆盖,不仅触感极佳,视觉效果也十分出彩。标志性双联屏当然不会缺席,不仅在清晰度和灵敏度上进一步升级,同时还配备奔驰最新车机系统,实用性也得到显著增强。电子怀挡是奔驰近年来一大优势,而GLS 450也以此作为卖点。但也有很多人说新车和2.5T车型几乎相同,在创新性上差强人意。

动力输出找回颜面,紧跟时代更新系统

在过去几年,在各大对手追求动力之时,奔驰似乎故步自封,除却推出1.5T车型之外,更有甚者还是1.3T版本,遭受外界多方斥责。在同级产品中,GLS 450在动力上也不占优势,只能凭借配置抢占市场。不过新车终于改头换面,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直接将最大输出提升至367Ps,为奔驰制造找回颜面。该车继续跟上时代发展趋势,加入48V轻混系统,为未来谋划布局。或许奔驰此举也是在向众人表明,其将在动力上做出革新,旗下车型将迎来新的面貌投身市场。届时奔驰车将打出颜值至上、内饰顶尖和动力强悍诸多标签,引领销量大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