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超宝马X3,这款韩系SUV来到中国有优势吗?

2021年07月09日 14:2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豪华中型SUV,大多数人都会想起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车型。如今,有一款韩系豪华SUV可能要来到中国,它也是捷尼赛思推出的首款中型SUV——捷尼赛思GV70。昨天(7月8日),它在2021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那么它都有啥亮点,我们来聊聊。

外观有2种设计风格,一个偏豪华一个偏运动。我们先来看看第一个亮点,它是捷尼赛思推出的首款中型SUV,使用了熟悉的家族设计,除了普通版还有运动版可以选择,主要不同在前包围、轮圈和排气方面,身材和宝马X3奔驰GLC这些同级SUV差不多大。

内饰也是两种风格,安全配置给的还不错。我们再来看看第二个配置亮点,目前我们只获取到部分安全配置信息,比如8个安全气囊、前避撞辅助、盲点避撞辅助、智能限速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等等,这些配置其实我们在宝马X3等车型上已经见过,不属于什么新鲜配置。如果能引进中国,并且想要在豪华SUV中占领一席之地,需要拿出些不一样的配置才行。

第三个亮点是空间,前后排空间预计很宽敞。它的车身尺寸消息还没放出,可以参考一下同级别对手,宝马X3(车身长度4717mm、轴距2864mm),奔驰GLC(车身长度4764mm、轴距2973mm)。通过这两款车数据,我们推测捷尼赛思GV70车身长度大概率超4.7米,轴距接近3米。

第四个动力亮点,数据超越宝马X3。捷尼赛思GV70使用304马力2.5T汽油发动机、380马力3.5T汽油发动机、210马力2.2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旗舰车型使用四驱,其它车使用两驱系统。同级别SUV宝马X3全系使用2.0T汽油发动机+四驱,最大功率分别是184马力/224马力/252马力。对比来看,捷尼赛思GV70动力选择更丰富,且数据表现优秀。

写在最后:

总结了捷尼赛思GV70的四个亮点,表现还不错。但是如果真的来到中国,面临考验是不小的,比如相比BBA的品牌优势,再比如销售渠道等等。它的动力表现很优秀,不过这种大排量发动机大概率不会引进中国市场,因为加上排量税之后,价格会贵的不得了。那么,如果和宝马X3等车使用一样的2.0T发动机,那它没什么竞争优势。(外观实车图+内饰海外官图,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