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又出新招,本田思域敞篷版曝光,这跑车范儿很难拒绝

2021年07月09日 16:21: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作为国内消费者非常偏爱的一款运动轿车,本田思域的大名想必已是无人不知,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运动的风格,思域对于年轻消费者有着不小的吸引力,甚至于在运动轿车领域,还没有几款车型能够取代它的地位,因此也被冠以“神车”名号。而日前网上曝光的一组思域敞篷版渲染图,则让我们见识到了思域不同的一面,看起来更有跑车范儿,也满足了年轻人希望拥有敞篷车的梦想。

结合这组渲染图来看,思域敞篷版采用双门四座的布局,前脸造型延续第十一代思域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扁平化,却不如现款思域那么精致时尚,上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并与两侧细长型大灯相连,下方为大尺寸进气格栅,格栅内部均采用横向的黑色饰条装饰。值得一提的是,敞篷版的大灯组还采用熏黑式处理,视觉效果上更加运动个性,确实很符合其敞篷版的身份。

(第十一代思域,供参考)

至于车身侧面才是敞篷版的灵魂所在,犀利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而出,一路向着车尾贯穿,而敞篷结构的设计令侧面风格更加开放自由,看起来有着满满的新鲜感。轮毂则采用双五辐式熏黑设计,看起来同样有着不错的运动效果,对于喜爱思域的消费者来说,这种运动化的敞篷设计,相信更能吸引到大家的关注。

尾部依然没有采用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只能说这一代的思域尾灯回归常态化,看起来缺少了更多的个性和辨识度。而上翘的小鸭尾呈现出运动化的效果,底部为双边排气布局,尾灯与排气均采用熏黑式设计,这点与头灯的做法相同,为这款敞篷版车型保留了完美的收尾。

此次渲染图仅仅展示了车型的外观部分,至于内饰虽然没有曝光,但是我们预计应该会与常规版车型保持一致,参考第十一代思域的内饰来看,整体内饰布局简洁但战斗气息不减,除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方向盘等流行元素,横贯中控台的蜂巢饰板最为亮眼,不仅视觉效果上令内饰更加简约,而且集成空调出风口,属于非常新颖的设计方式。

不得不说这一代思域的内饰给人感觉更加高级,而且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在支撑性和包裹性上均有所提升,因此驾乘舒适性将更加出色,当驾驶者在享受操控性能时,座椅也能够确保更加出色的稳定性。

至于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将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以此为关注敞篷版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从造型风格来看,敞篷版车型自然是很香的,为此需要付出的代价可能就是更高的购车预算。不过目前敞篷版思域仅仅只是存在于渲染图中,未来会否量产还要看本田的态度,倘若真的成为量产车型,相信绝对会令思域迷们感到兴奋,值得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