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为驾驶技术+奇瑞2.0T,捷途新SUV到底有啥亮点

2021年07月09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现如今,90后、Z世代人群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汽车市场年轻化、智能化成为一种趋势。谁的汽车智能配置更高,谁的汽车造型更独特,往往才能抓住真正的消费人群。捷途汽车正是抓住这个趋势,宣布品牌独立,并且推出最新"昆仑"架构平台以及首款新车捷途X1。它会使用华为最新驾驶辅助、奇瑞"鲲鹏"动力等,下面我们详细聊聊它的亮点。

采用全新家族设计,比捷途其它车长得更科幻。从活动现场亮相的概念车看,它使用全新设计的大格栅,通过层次不齐的方块来突出中网造型。还使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车头、车身侧面用着丰富和锋利的线条。颜值长相上来说,比捷途品牌其它SUV更好看。

基于捷途"昆仑"架构打造,智能配置和驾驶辅助做的不错。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它将搭载华为最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避让行人、限速弯道超车、车道扩流等复杂路况。还有智能座舱3.0和健康座舱4.0,在语音交互、手势/面部识别、车载信息娱乐服务等方面有着不错表现。健康座舱方面,预计会对车内空气质量进一步提升。

车身尺寸还没公布,前后排空间预计不错。捷途目前在售的都是中型SUV,不过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捷途X-1可能是一款紧凑级SUV。而且,捷途汽车一直以来的造车理念就是让车内的人都坐着舒服,那么这款车空间方面应该有不小优势。

采用奇瑞"鲲鹏"动力总成,超越很多同级别车型。我们可以结合前两天曝光的瑞虎8鲲鹏版,它使用254马力、扭矩390牛·米2.0T发动机。如果定位紧凑级SUV的话,那么捷途X-1将超越哈弗H6的224马力2.0T发动机,以及长安CS75 PLUS的233马力2.0T发动机。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捷途X-1在设计上方面有着不小突破,比捷途现有的家族设计更年轻。而且华为最新智能驾驶辅助、奇瑞"鲲鹏"动力等技术的加入,为这款新车加入更多筹码。从现场活动了解到,它是一款紧凑级SUV,这可能会抢占同级别SUV哈弗H6长安CS75 PLUS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