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玛莎拉蒂首款混动车型吉博力,最大扭矩450N·m,72.92万起

2021年07月09日 17:16:07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到玛莎拉蒂,我满脑子都是那独特而迷人的发动机声浪,我们今天就去感受一下驾驶一台带轻混的玛莎又会是什么样的体验吧?

这是一辆售价为72.92万元起的2021款玛莎拉蒂Ghibli吉博力2.0T锋芒版。作为玛莎拉蒂的首款混动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做出了一些改变。

玛莎拉蒂特有的设计语言加持下,外观一如既往的优雅又动感,在鲨鱼腮和三叉戟处的运用了蓝色点缀来凸显轻混身份,尾灯改用熏黑的回旋镖款式,更显精致和帅气。

置身车内,映入眼帘的还是奢华优雅的家族式经典传承(覆于座椅的高端皮革、精致缝线、百年灵、档把)。

变化最大的就是升级到了10.1英寸的中控屏,加强了人车交互的体验感,

来到后排,局促的空间和高耸的地台还是原来的配方

一抬头这个天窗……

但尊贵的玛莎拉蒂车主根本不会在意这些

作为与保时捷齐名的豪车品牌,车漆、轮毂、卡钳、音响、换挡拨片、高级驾驶辅助套件、可变阻尼减震等等都可以选装…… 这么一算,其实限量版性价比还蛮高的呀

2021款Ghibli吉博力较之老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就是动力系统,2.0T涡增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能爆发出330匹马力,450牛·米。

难道你买辆玛莎拉蒂是为了看吗?当然要开出去遛一遛啊

采埃孚8AT变速箱,降档十分积极,而48V轻混的加入使得它低扭更平顺。

玛莎拉蒂,当然要自己动啦!(sprot,降档,踩油门,5000转升档),这声浪也太好听了吧!

在驾驶过程中你会发现,悬挂调教很好的兼顾了舒适和运动,

底盘十分紧致,

转向灵敏细腻,

它就像一辆两厢车一样灵活

总结

2021款Ghibli帅气依旧,调性依旧,48V轻混和车机互联已经是意大利设计师最大的妥协了。

以上就是本期试驾Ghibli的所有内容,这样的Ghibli你会喜欢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