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揽境比奥迪Q7尺寸还大,这就称为旗舰SUV了?

2021年07月09日 21:2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今天要聊的这款车,打开很多汽车软件和网站,封面广告都是于和伟和他。于和伟刚刚斩获白玉兰最佳男主角奖,圈内冠以“全能演员”的美称。而今天要聊的这款车,也是毫不逊色,他就是具有全新全能旗舰SUV之称,来自一汽-大众的揽境

外观方面,采用了大众全新前脸设计,IQ. Light 自动调节角度及远近光,根据对向行驶车辆自动调节避免炫目,懂得交通礼仪,是更智慧的表现,更安全的保障。车身侧面,天使之翼迎宾光毯灯,上下车都有羽翼展开的感觉。车长5152mm,轴距2980mm,车宽超2米,车身尺寸比奥迪Q7还要略大。这样的旗舰级超大车身,不只是大,而是超级大。

内饰方面,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台,设计比较前卫也兼顾实用性。座椅菱形真皮打孔工艺前脸设计。揽境采用6/7座灵活布局,三区自动空调与双层降噪玻璃。空间的静谧舒适性,给到家庭和商务出行多场景兼容的那种自信。

这款车是2021年6月刚刚上市,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时四驱。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城市驾驶和越野都可以给到很好体验。7种驾驶模式选择。

大众给揽境定位是豪华、科技、时尚,希望揽境可以对标豪华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它不光是一汽-大众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而且是在整个大众集团所有的全球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旗舰型SUV,这样的一个大块头,反而觉得有一点可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